一颗小南瓜✨

逐 第三十一章

      虽季安南没用多大劲儿可也把时樾疼的一哆嗦,时樾没回答她的问题“哥,对不起。小樾错了,让您伤心了。小樾没有那么想哥,没有觉得哥不好。就是刚刚疼的狠,口不择言了。小樾真的错了,哥原谅我吧”


      季安南看着瘫在自己身上的小人,不顾疼的厉害也要先道歉让自己原谅。其实他刚开始时失落和生气都有,可稍微一冷静也就能想到时樾的小脾气,知道人不是应不是真的这么想,也就是仅剩了点咬牙切齿。


      “不原谅”季安南偏偏头,毫不客气的拒绝了人,怎么只许他时樾有脾气?


      见季安南这个反应时樾着实没了办法,从人身上慢慢站了起开“师兄,小樾真的知错了,小樾认罚,您别不管我。”想到刚刚在书房季安南头都不回就出门了时樾就一阵激动。


      听着时樾唤自己的称呼变了季安南又更心疼了一分,这人又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不敢过分亲近怕自己真的生气“趴床上去,我给你上药”

 

    “那师兄原谅小樾了吗?”时樾抬起头小心的看着人。

 

    季安南微微不耐烦“怎么?我若不原谅你便不上药了?”


    “小樾儿不敢”


      季安南的轻哼,是不敢而不是不想,季安南也不理人,就这么倚在桌子旁边,盯着面前这个人。

  

    “师兄,小樾儿疼”时樾抬起头看着季安南,这句话可真的不是仅为了让季安南心疼的,他确实也难捱,双腿软的厉害,挨了顿狠的又折腾了这么一大顿。

  

    “还知道疼?趴着去!”看着人低着头挪步的可怜样季安南又补了句“行了,原谅你了!真是磨人”

   

    得到人的答复时樾松了口气,紧绷的神经也得放松了下来,时樾也不强撑着了,把身体的重心大部分移到季安南身上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哥刚刚走那么快也不等我,现在小樾没劲儿了,走不动了”早就说了,恃宠而骄一直是时樾的强项。


     这个时候了季安南也愿意惯着人,把人扶到床上,看着这裤子季安南犯了难“这破孩子,非要穿什么裤子,我看脱下来疼不死你。”

  

    虽是这么说的但季安南还是从旁取了把剪刀,他也不再愿意让自己弟弟承受再多一分痛苦了,这个教训已经给足了,而且他实在是太心疼了。


     时樾看着季安南的举动马上说到“哥没事,能脱的下来,不用剪的!”

 

    看着时樾的反应季安南无奈,这虽是自己给人买的但又不是唯一一件,也不知这人怎么就不舍得。季安南也顺了人的意思,帮着他慢慢的褪下了裤子。


      身后的伤痕比刚挨完时严重的多,血迹斑斑,深紫一片,季安南即使下手再仔细也仍是让人疼的紧的。


      季安南心疼的揉了揉人的头发“小樾儿,这次拿碘酒消个毒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时樾没有犹豫,头趴在枕头上直接摇头,他从不喜欢碘酒,无论大伤小伤用的都是酒精。季安南无奈的继续劝人“听话,你身后的伤太严重了,酒精太疼了,这次就用碘酒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不想用碘酒”季安南听到人这么说无奈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酒精。酒精一沾皮肤时樾就疼的抓紧了枕头,皮肤好像被热油泼过一样,疼的人头皮发麻。


      季安南也不知如何下手了,刚刚那才是最轻的一处伤“给你换个好不好?”仍是摇头,季安南心下了然,只得暂时屏蔽小孩的反应专心给人上药。

    

  “呼”上完药后季安南轻吐一口气,拿过毛巾坐在人身边,给人细细的擦了擦头上不断冒的汗,“这次疼的狠了吧” 


       时樾的眼眶还是红红的,侧头看着自家师兄也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,的确这次疼狠了“哥下手还是一样的黑,小樾儿都像您求饶了你也不让小樾儿歇会儿。可疼了”


      时樾小孩气的吐槽着,季安南也认真的听着,并不反驳人,好声好气的哄着“好好好,那哥答应你,下次让你缓缓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时樾对每次挨完打的优待是很满意的,继续道“嗯,勉强同意吧,哥,你杀人诛心!明明知道小樾儿多乖,知道小樾儿不可能不服您的管你还说话吓唬我”


      “啧,我怎么没看出来哪儿乖,那小乖孩说说,怎么会挨上这一顿?”


    “唔,哥欺负人!我就是最乖的!”时樾嘟着嘴冲人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好,小樾儿最乖了。还疼的厉害是不是?”即使时樾刻意隐藏,季安南也能听到人声音中的颤抖。


———— 

🌟521快乐哦~

💕看文愉快

评论(27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